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【食記】連外地人都指名要吃 -- 高雄進興麵線? 我一向對勾芡的食物不太感興趣, 不過友人倒是很偏愛這小玩意兒, 一時約 面膜我去吃麵線?,還真不曉得要去哪兒吃才好, 還特地在網?設計裝潢艩j尋一下, 原來高雄市也有多間知名和風評極好的麵線?, 我選了一間?關鍵字廣告怐齒W的老攤位~ 除了延著巷子有擺位子外,後面還有室外的位子供客人坐~ 麵線? 55 原?辦公室出租鄘椔控o進興的麵線?價位偏高, 沒想到上桌後打翻我先前的想法, 果然份量十足,很真材實料~ 那塊豬肉塊很鮮 信用貸款甜,而且醃得十足夠味,保留了口感但又有佷好咀嚼~ 提供了多種麵線?必備的調味料 醋 豆辨醬 辣椒醬..等,可以依自己喜 建築設計歡的口味而自行加入~ 他們家的麵線是特製的,有點偏粗一點兒, 入口是軟溜但又微Q, 我本身就不愛吃偏甜的鹹食,所以進興的麵線?對我而言是 銀行利率偏甜, 他們家的豬肉塊醃得很夠味,入口有嚼勁,我覺得很好吃, 但沒法子,我還是偏愛配料蚵仔和大腸的麵線?~ 店家資料: 高雄進興麵線? 地址: 高雄市自 膠原蛋白立一路41巷1號 電話: 07-2859186 營業時間: 05:00--18:30 深入閱讀: 小琪 【小吃】巷口美食『進興麵線?』 show 高雄著名的麵線羹--進興麵線?專賣店 沙漠蠍子 酒肉 設計裝潢幫~高雄美食之旅-進興-麵線羹 延伸閱讀: 鳳山票選NO.1 鳳邑麵線(--麵線糊--) 想到會讓人噴口水 十全路新大港香腸 鳳山呷三代的道地美食--貞香小吃店 網路超hot,海鮮簡易版--老王壽?酒店工作q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v28gvqr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