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堅持的心永遠不變! 我們堅持的心永遠不變!    最近重看了施先生的”閱讀施明德”,看到”旋轉籠中的松鼠”特別有感觸!因為這就像?禮服畯戽{在的處境,我們就像被關在旋轉籠中的松鼠,雖然跑了很久仍在原 地,但還是不放棄繼續向前跑,拒絕絕?辦公室出租獢A而我們也不放棄每天仍到紅衫軍之家報到。雖然知道我們這樣做不見得對反貪腐有所幫助,但是,在我們的心中,這就像 在繼續實?買屋謢菑v的諾言一樣,所以我們要堅持到最後!不離不棄。因為這是我們的信念呀!我不知道為什麼總部在決定要改成展覽館時甚至不願意好好的跟我 宜蘭民宿們這些 人商量,即使我不願意如此,但我信任總部會有這樣的打算一定有他的原因,所以我還是會接受。但他們卻是在大家去跟施先生求證時才告訴我們!這是多麼不負 買屋網責 任的作法啊!   而且總部後續的作為也是讓我看到了很多的不信任與排斥。他不相信我們會乖乖的離開讓總部裝修,還說我們留在這的人很多是流鶯跟流氓。這難道 是不能認真 ARMANI思考來做判斷的嗎?而且還說我們不算是紅衫軍。他不知道他正在傷害一群最傻最堅持的紅杉軍嗎?或許這邊有些是比較低下階層的,或許這邊人有些是 比較衝動的,但我們這邊卻都是最堅定的紅衫軍啊!我們 好房網在總部門外堅持的不是為了要聚會聊天,試問誰在寒風中,過年時,還會堅持不願回家舒舒服服的過節而要 到走廊吹風受凍呢?誰會願意讓別人看作是流鶯流氓還繼續堅持呢?誰會不願意回家陪陪家人休息呢?我們只是想 酒店經紀要繼續維持著火種,代替其他人繼續堅持,繼續用 我們的方法傳達反貪腐倒扁的訊息,繼續維持我們的信念,繼續教育我們的下一代禮義廉恥的思想啊!   我們不是無理取鬧,更不是作亂份子,我們只是一群最傻卻最忠心的紅衫軍!希望施 燒烤先生能夠來看看我們,了解我們,聽聽我們心中的想法,看看實際的狀況,給我們最真實的回應,而不再是誤解的批評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經紀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v28gvqr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